2014年10月12日研討會

 

9月完結了,在8月的研討會上,我們給出了市場的轉折點和走勢預測。

這個預期基本得到了驗證。

在寫10月策略報告中時,特別提到了:“短週期時間低點時間已經緊逼,反彈在即。”。恒指馬上有反應,低開高走上漲超過300點。

10月份預測報告中,將率披露恒指,美股的第四季度走勢預測,以及黃金,石油的未來發展。

研討會中,會更仔細分析市場氣候,期待各位一起預測港股美股和其他主要市場的走勢,並一齊驗證。

了解市場,確切定位,便能進可攻,退可守。

 

10月研討會精進班內容包括:

運用MTA分析工具分析金融市場的實戰技巧:

Cycle Analysis 週期分析

Hurst Channel 赫斯通道

Gann and Fibonacci Time Window Cluster 時間窗聚焦點

MTTS Gann Box 獨有的江恩箱及弧線分析

Eliottwave and Patterns 波浪理論及形態

Macro Trend 宏觀經濟趨勢

Signal Line Trading System 信號線交易系統

並且現場教授一套免費的分析軟件及Signal Line Trading System 信號線交易系統。

完成訂購十月份研討會,更可得到10月份預測報告

 

活動詳情:

日期:10月12日(星期日)

時間: 中午02:00 至 05:00

費用:$1000

地址:灣仔

以上價錢不抱括(MTTS分析會員區內容)

如:閱讀每日更新之分析圖表,獲取MTTS最新圖表信號及Facebook私人群組

 

 

評論

未有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